2008-08-26 20:52:44 ★ 林均咩 `

★ ...【 學會放棄......]









我學會放棄..........
我覺得我最近放假在家裡
好像都沒甚麼在看書.......
想要放棄讀書這項,但我發現
如果放棄勒讀書這項,我會很吃虧和很後悔
如果放棄勒,我會沒有學校可讀
不過........ 我都沒甚麼在讀





明天想要在家裡讀書......
我都睡到中午,我明天不在睡中午勒
因為,如果睡的太飽也會疲累和沒有精神
所以,明天我會早點起來讀個書=))
想要把他放棄,但是又想到一些事.....
讓我真的無法決定下去到底要不要放棄
可是,我學會放棄這點......
唯一學會放棄的點是讀書,下一次應該會是.......
反正我學會勒放棄=))





我知道,我有一些朋友都在幫忙我.....
就是讀書要怎麼讀之類的.......
但是我有試著去做做看.......
有做是有做,不過.......
做到讓我自己竟是無法接受和有一種像要放棄的感覺
我真的不知道我可以怎麼做,才可以做到讓我自己滿意的
放棄對我來說很簡單,可是......
我放棄之後,我可能會很後悔跟吃虧
而且,如果我爸媽知道我放棄勒之後......
她悶會怎麼跟我說,會去怎麼想....
我每次都跟他悶說,我想要去做我自己喜歡的事
讀書是我不太喜歡,可是只要我有去讀她
我的成績就會很好看,那如果沒有去讀她
她就會很難看.......
如果我真的決定放棄勒讀書,我想我朋友應該會說
你放棄勒,那你要做甚麼......
這樣我會想說,我放棄不對
不放棄也不對,我真的是一種想哭的感覺.....
欸...... 雖然放棄這兩個字用嘴巴說很簡單
但,要做其實真的很難.....
所以,放棄這點個字對我來有很大的阻礙







放棄就放棄,要放棄就要先想好自己以後的前途事甚麼......
如果放棄對我來說很好的話,那就放棄勒~~~
如果放棄對我來說很不好的話,那就不要放棄
如果放棄對我來說很好又很不好,那就我最大的阻礙勒~~~
我真的想要放棄,可是........
說真的啦~~
用嘴巴說很簡單,但.....
真的要去做真的很難啦~~~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就只好先讀勒
如果真的不行,我在放棄唄~~~
不過我要放棄之前,我會先想好以後我的前途
如果我覺得說,讀的來的話......
那我就不會去想到放棄這兩個字.......
放棄這兩個字,真的給我很大的阻礙.....
讓我無法去把它大掉,無法去把他抗菌掉.....
所以,學會放棄是我心中有很大的遺憾......





心中永遠保留著 學會放棄唄~~~
學會放棄 這肆個字.......
不然就是放棄這兩個字.....
永遠會留在我心中,無法把它處理掉......
想勒很久,就是........
很難啦~~~ 希望我的朋友可以考到自己心中所想要的高中
不要因為我,而把時間耗在跟我說要怎麼去讀.....
真的不要,懂唄~~~
就好好的讀你悶的說唄,我真的有需要不然就是我有一些無法
解開的事,我在問問你悶就好勒~~~
所以,你悶只要好好的讀你悶的書,可以不用去管我
如果你悶讀累勒....
想要出去,再找我唄~~~
我可以幫你悶放鬆心情和壓力=))
加油杯你悶..... E呱 阿嘉 加油壓=))
還有一些同班或一些分班同班的同學
加油喽~~~
記得噢~~~




學會放棄永遠留住在我心中
學會放棄永遠停在我心中
無法解開它.......
也會忘不了這肆個字.....






money = ) 2008-10-13 22:38:46

這時候 很痛苦吧? 我到後面不太想去在意成績 只想看我英文..騎他放棄了 xD 但妳就盡妳所能 去做吧 =)

Sun 2008-09-07 17:53:22

回訪..回訪 m 0 m

版主回應
ok ok=)) 2008-09-20 18:41:00
蛋頭ˋ 2008-09-07 15:26:18

告訴你,其實我看不太懂餒..(根本沒認真看XD)

我來了來了,怪爺駕到,樓上的去死XDD

版主回應
沒關係=))
可以不用認真看....

來勒! 就好=))
哈哈=))
2008-09-20 18: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