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21:25:54嘎嘎♥

 禮拜一♥




   今天還是練中餐了摟 畢竟禮拜四就要考試了 我不緊張




         可是 好累。



























      你知道我的恐懼與不安又再度回到我這裡了嗎


     你知道我有多害怕你離開我的身邊會是如何嗎



       你知道我還在等待你給我的答案



       你可知道我每夜都哭你會離我而去



          我只想聽到你說看到你說 你是騙我的



    你說 這只是開玩笑 不會是真的 因為你永遠都會在我身邊



           這是我最最期待的答案



         不要一聲也不就離開 這樣我真的會很難過




     我會打這樣 我只想告訴妳 我在乎妳 你對我來說是重要的




          我還在等待 。
























 『感覺失去了,就很難找回來,可是還想用一絲絲努力來找回一點點感覺』


上一篇: 禮拜三♥

下一篇: 禮拜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