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23:19:47嘎嘎♥

 禮拜四♥



       今天去看我拔拔,雖然看不到。


      不過我還抱持著滿心期待的心情來等待我拔拔



      今天整個上午我的肚子也很痛,午餐整個就是不想吃



    第一次肚子痛,痛了那麼久 明天去抽血健康檢查看看好了



         中午就打個報告,然後我就去剪頭毛


           去打薄而以摟 我只是洗頭+剪頭


       竟然要 500!!!!!!!!!!!!!!!!!!



              天ㄚ 真的嚇到我了 好貴ˋˊ


       可是我就是愛來這家 因為只有他知道我要的是啥髮型



        哀  都花了  還能說什麼 



      然後就自己坐公車回家摟 沒想到在等的過程 遇到好多朋友



           就聊個天 敘敘舊摟 



         整個就是挺 幸運的摟  ~



       明天本班偉大的班長生日摟 生日快樂餒




         希望你喜歡姐姐代替我挑的那件衣服摟




         今天晚上  我煮了魚湯來喝  真是極品!!




            極品中的極品阿 !!!!!!!!!!!!!!




        利用上等好料所熬製而成的  是不是!













         今天一整天  就靠那碗魚湯過生活摟 
















   今天我的心愛手機也回到我身旁了,我下次部會在拋下你了~
















         毛爺 生日快樂摟
             

上一篇: 變黑了♥

下一篇: 禮拜六♥

╭★↘殤☆ 2008-08-01 17:40:44

500元~ 跟你說
上次我存的錢沒花完 剩2XXX
8月到 我媽又給我2000 你說棒不棒 =ˇ=

我真是太多~了 哈哈




毛 下次跟兩利要請他吃東西 ~
也不知道吃啥?

版主回應
 天ㄚ 太好了吧 ˋˊ

  好東西就是要讓好朋友分享呀=ˇ=


      有錢沒得花是不是!?


   納等我減肥成功摟! 那你繼續存錢~


      吃王品哦? = =
2008-08-01 19:3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