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21:26:32嘎嘎♥

☞ 齁齁 今天有好玩欸♥♥"

今天就約了 小乖 阿茹 阿國 彎彎 去看電影=ˇ=



   我們就約10點壓 我還千交代萬交代不可以遲到 !


         結果我就遲到拉=ˇ= xDD


   那時候只看到阿茹 阿國竟然給我跑去網咖找彎彎 = =


          小乖晚一點才到,我們就去找阿國他們~


     就到一家叫戲谷的網咖 裡面超級有夠悶 ==


         就看到阿國跟彎彎再那 阿國在看彎彎玩信長


    我也才知道信長是什麼東西,也就是我們班男生最迷的東西~


           看了快一個小時 灣灣也跟著我們去看電影!


    反正多個人也挺好 =ˇ= 本來不知道要去哪


          我就想說 去拍貼貼好了 =ˇ=


           有幾個超好笑的拉 阿國穿便服挺不錯的說!!!


    然後我們就去吃飯 叫彎彎帶我們去吃好吃的 小乖就先去找朋友


          我們就去吃飯 阿國真的很好笑 = =



          我也跟彎彎聊了很多 阿國就像空氣也像木頭 ==



   後來我們就去同領上廁所== 我們上完就在樓梯坐著~


            做很久 = = 阿國就像模特兒一樣


   一直站著 也沒表情 好像給人看一樣 = =


       後來看電影時間快到了  就去電影院開始去看囉!



       我們就去看 【我是傳奇】 是還不錯看啦~



          中途 我跟我達令 都被嚇了好幾次 = =


     而且空調開超強 聲音超大 位子又小 = =


           都快被冷死 ~"~ 


        看完就已經三點多了 我就先去光南買卡片去~~


        買了二十張左右吧 才134  我覺得挺划算=ˇ=


      心情整個是超爽的 ~~ 本來我們是要去找妹


  但是他身體不舒服 我們就沒去找他了 就自己去買高跟鞋了 !!


        就跑到一家店 我先試穿了一雙 是還不錯啦


      【我還以為】大概三百九左右 後來問他價錢



   我差點沒昏倒 = =  1050!!!!!!!靠 = =


     好貴喔 ==  整個是傻眼欸 !!! 


           我就快離開那家店 到下一家 = =


   但沒有我想要的 又跑到彎彎帶我去的鞋店 我就看到一雙還不錯


   穿起來還挺舒服 我就問多少  !? 他一說 我變整個人傻點


        1500 o口0!?!? 我就瞪彎彎 = =


   帶我來這裡 超貴的 = =  。。。


      後來到肯德基旁邊有家鞋店  有找到我要的了!!!


     三百九 還好~ 後來我就叫我拔拔來載我了=ˇ=


         所以呀  今天算有開心到拉 =ˇ=








     對了 ~ 與大家介紹 !



  
    餐一甲  (號稱 一百五)的阿文  說他是傳奇 =ˇ=



      哈哈哈哈哈 。。。。 我是傳奇!!!!!!!!!




        天阿  我快笑死了 =ˇ= xDDD


       
         


       
             

    
小乖 2007-12-22 21:34:34

搞笑噢 !!

我哪有號稱一百五

早就超過了好不好

我是傳奇是電影名

講幾次了 =口=``

我真的會氣死ㄚ !!

版主回應
 也還是沒有超過一百六嘛 = =


  拉拉拉拉拉~ 氣死你啦 =ˇ=
2007-12-22 22: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