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22:25:23黑貓

只想享受這樣的快樂

今早阿~

我又去打球啦!! (為什麼要用"又"咧?) 不要問我= =+

沒打多久~ 因為今天早上真是有夠熱的!
我們就一群人去塞爆林勤凱他家..
有我,阿昭,饅頭,心盈,林蓉豬,鬼王....
先去買了ㄘㄨㄚˋ冰..才到他家去~
邊吹冷氣邊吃冰..冷到不行XD
後來吃完一群人全躲到林勤房間 (注意! 他房間室溫溫度:15.16度)
四個女生 兩個人抓一條棉被蓋..(阿昭還跟我搶棉被咧!)
男生只好躲在角落 不然就互擁而眠(= =!? gay?) 錯~溫暖的咧,,
後來溫度就漸漸上升拉~ (其實是有調過了吧!?) 忘了= =
也舒服多了.. 可是..唉呀~你知道的嘛!只要一舒服就會想睡覺阿~
我就給他不小心睡著了= =|| 還被偷拍..可惡..
可是真的很舒服阿~XD 邊聽歌邊聊天..
當音樂放到"屋頂"時..不知道為啥..全部都起來唱歌了= =
(原本全趴死了說....包刮我..@@!) 很好笑咧

後來心盈和饅頭(想她老公ㄅ)先閃..
剩下的繼續瘋.. 吃完麵 , 搞笑..他媽媽煮的超好吃的啦XD

後來我就很想睡阿~ 癸王就坐在沙發下那個角角..(沙發被阿昭搶去了)
我就將計就計~ 把枕頭往他身上壓,用力給她躺上去!!爽阿XDDDDDD
還一次躺兩個人,人肉墊!! 爽耶!!XDDDDDD
當然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XD 林勤也都一起躺上去XD
也很舒服滴睡了一下下= =|| 因為他們一直騷我癢阿!
後來鬼王被我們躺到腳酸..就躲去衣櫃..探險了!! 哈哈,,(笑死我)

反正後來...大家輪流被躺..= =
x 的!!後來我要閃去學校(童軍) 才剛說準備離開..
腳就被拉住..(王八林勤..你給我記住)
他乃奶的..鬼王也抓我手...靠...(畫面好a) 不用想太多,他們眼光沒那麼差!
正個人癱在那..碼的= =||
反正我玩的很開心XDDDDDD 快笑死了!!
因為我在"拯救自己"的過程當中,還踹到某人的"那"
笑死我~ 哈哈哈 總之 好玩到不行啦,,
(怎好像你都被欺負..) 的確阿!這是不用懷疑的!
(你有被吃豆腐喔!?) 就說過他們眼睛沒那麼蝦!!哈哈XD
(怎覺得你們玩的都好像...很a?!) 你問我我問誰?! 好玩就好XD



我喜歡這樣簡單就很快樂
只要大家聚在一起 只是這樣就很開心
喜歡享受這樣的幸福和快樂..
因為大家都在身邊 我喜歡和他們在一起
因為我不用多想什麼不快樂的事 因為想不到...
無拘無束 自由自在 只是這樣而已
我們之間沒有什麼感情~ 只是單純的朋友
這樣就很快樂 多麼希望永遠就這樣就好..
能交到這群朋友 是我目前人生中 最快樂的事之ㄧ
真的喜歡大家


阿~~~~~~~~ 我只想繼續這樣快樂的笑,,
嘻^^

結*

上一篇:疑問

鴨子 2006-07-27 16:11:30

好羨慕.....

無話可說 只有羨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