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23:30:14黑貓

一天四拖,,累到虛脫XD


一早 (第一拖)
丹小籃球場..//打球咩//
很睏ㄝ..一早7點起床,= =|| 後來打球氣氛不是說很好..
畢竟... 有火藥味....


再來 (第二拖)
我人到了丹中 童軍咩,,
跟學長打個牌 打完全大的報告..(離開)

後來 (第三拖)
跟小強哥,饅頭哥..要去跟"他們"的朋友會合..
共17個人..(靠..只有我是女的,而且我最矮,小><")
去到科教館 帶17個人...媽呀!怎麼感覺是要去幹架的!?= =||
嘿嘿~ 不過很好玩 我剛開始只認識兩個人..
後來陸陸續續都認識了...但是都不記得名子拉XD
大家人都好好喔,,^ ^ 超開心的,,
能認識你們真的很好XD

還遇到妖怪他們,小情侶幸福的可以咧= =+
一路這樣玩上去..
真的都在玩ㄝ..我以為逛那什麼展的..會無聊到爆= =||
沒想到真的不錯玩XDDDDD 哈,,

然後我們一脫拉庫的人又跑去士林逛
(沒想到真的有人沒來過,甚至連捷運都沒搭過..@@|||)
反正就吃吃喝喝...
對啦!!!
我們還去玩投籃機...嘿嘿XDDDDDD
我以 317 分贏過所有人,,哈 沒有全部拉,,
但聽說跟我比的是他們中,強的@@?
很爽就是了 X D 開心~ 哈哈XDDDDDDDDDD
阿阿~後來就坐車回家拉~
一路看正妹,, 帥哥也有..很少就是ㄌ= =||
阿我們身邊就有一位大哥不錯看阿~
(稱他小宥哥,帶著我很想要的龐克風手鍊><"手下敗將之ㄧ!!嘻)


後來 (第四拖)
就回到丹中拉
跟饅頭哥到學宇(某間補習班)去..-聽說饅頭哥也是學宇的學生-
就大家聊的很開心說.因為都認識咩...(都欺負我矮啦!!!)
其實我回來是有目的的..
*據說今天是他們學宇補習班的潑水節,目的是欺負老師..用水潑..--
我很晚到~ 哈哈XD 成功啦!!他們已經結束啦,,潑不到我~
耶~~~~~~~~~ 哈哈,,
後來發生了一點不愉快的事..大家都只好回家啦!!

管他~
反正一天四拖..累死了......
不過完的混開心!!!!!哈哈,,

図圖: 我拉..> v <
結*
~小宥~ 2006-07-19 20:40:38

ㄜ.........拍謝喔!我不是裡面最強的ㄟ
你說我長的不錯看 其實我長ㄉ還好啦~謝謝你ㄉ誇獎唷^^~
你說我的手鍊是我媽媽幫我選ㄉ說~
如果你想要的話~嘿嘿

饅頭弟.. 2006-07-19 01:01:24

哈哈哈...亂逛發現低= =...不愉快低事? 是那2個喝醉酒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