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22:58:42黑貓

第六感 // 世界大戰,, XD





今天一早..其實很沒心情打球的..
女生的第六感給我的感覺..
我就是覺得今天怪怪的..心口很悶,話也變少了...
我只知道..我就是覺得哪裡不對...
後來...真的出事了......

先是阿昭..被球k到,然後騎腳踏車還跌倒,或許這都可以說是意外..
但.. 後來周凱強騎機車載顏巴傑,還去撞到牆..
車子的前輪也壞了..拿去修..爆貴的,...唉= =||
可憐的沈傑..(因為車是他的)

喔對吼~!!
我今天惹鬼王生氣了> v <"
不知道為什麼..= =||ㄆㄆ..
大概說錯話了吧^^"
對不起啦..總而言之~ 我不是故意的..><"
不要不理我嘛~!!! @@"




後來回家..
阿昭,靜瑩,岱凌..在我家玩...
我們幾個跟瘋子似的..玩枕頭大戰!!
白痴對話:
[阿~找掩護]
[看我的木蘭飛彈!!]
[緊急救援阿~~]
[手榴彈阿!!!]
..................................總而言之..白吃的一群人,,

靜瑩今天又不知道在瘋啥了!
自 high 到不行= =!!
哈哈~~~~~好玩的下午..
不過一下下就很無聊..
後來我們就一直看電視阿~~~
ㄆㄆ= =||


後來~老媽打電話來說要去貴族吃~
爽死了!!XDDDDDD
就出門拉~ 吃的很爽拉拉~~
後來接到電話,瓊云說他們也在貴族!!
搞笑!!同一間竟然沒發現XDDDDDD
哈!~總之後來就帶李金龍他姪女(若琦)去夜市玩拉~

..................................................,,

結*
我是路人甲.. 2006-07-06 21:43:59

本是路人生 相見何嘆氣一 一”
不是很會打 總之
好奇你有第六感 痾痾 還有其他原因就甭說了
@////////@
交個朋友如何?(昨天加你即時的)

呆甲

2006-07-06 18:44:16

我沒生氣-"-

只是耍耍任性- × -

啦啦啦- ˇ - 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