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13:36:10黑貓

這就是我..


對拉..
我就是沒氣質,,
有意見嗎!? 我幹麻沒事一定要配合你的喜好走!?
我沒氣質又怎樣..我就是這樣阿!
是阿..我是沒辦法像那兩個可愛的學妹一樣..球技好,漲的漂亮,又有氣質..
那又和我沒關西!?..憑什麼拿我和他們比..
痛恨...我最痛恨別人拿我來比較了..我也知道只是開玩笑,隨口說說
但就是討厭...
我是我..沒氣質,黑,又不懂溫柔,又滿嘴髒字...這樣可以了吧!
怪了怪了..我沒氣質,又有什麼關西? 為什麼一定要有氣質?
沒有氣質就是我的氣質..
不用管我..反正我就是這樣...
就算生氣了我也不會當面翻臉..我就是這樣..
我不想當時玩的好好的把情緒都搞壞..
大家都不喜歡這樣的人...
回到家,我可以哭..我可以罵..我可以盡情生氣...
一輩子..不會妨礙到你們..

我是我,你們喜不喜歡..是你們的問題..跟我無關....
----------------------------------------------------*
今天去打球
我的右手好像廢了..
好痛..骨頭真的去給它折到了..= =||
不知道還可不可以打籃球..
我可不要只能看著大家打阿 > <”

連打字都會有點痛..唉..
可悲阿..


結*


大熊= = 2006-07-01 22:02:06

不會不會 你再大家眼中是一個很活潑可愛的小女孩 0.0  不知道你再生神麼氣拉
有神麼不高興  有時候要直接說出來
要不然  有些人永遠不會改
大姐  你的手= =  保重

靜瑩 2006-06-30 14:50:35

不要理會他
那個他只會比較 說不定他自己本身也沒好到哪裡
如果要說的那麼絕得話
誰叫他愛比較
在說
氣不氣質關他什麼事情
我就是我
有好有壞
做好我自己
管他們如何看待我

還有 ..
你的手還好嗎?
要好好保護自己的手喔!!
恩~~約個日子吧
我們去西門町逛
反正我好久沒去了
逛逛晃晃也沒差
反正我們大家都很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