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6 14:31:19方.

錢.

 

 

 

錢錢錢我要錢 = =

全身剩下20元可以幹麻xD

可以買兩瓶10元飲料.

 

 

工作難找.

錯. 工作不難找是這年紀沒人要:(

 

 

沒動力了真的沒動力 ..

懶惰鬼我懶了:D

 

 

昨天跟別人講電話聽到我姑姑的摩托車聲音.

我還很開心的跟別人說我姑姑來了有錢可以拿了xD

 

結果站在客廳等.

不對我姑姑怎麼沒上來 ?!

 

結果衝出去陽台看我姑姑要騎摩托車走了 ...

只是來看有沒有他的信 = =

 

 

我跟錢還真是無緣.

跟我姑姑也很無緣 ...

 

 

 

 

我還大喊三姑姑 !!!

他沒聽到.

害我覺得很丟臉快點跑進房間 = =

 

 

 

 

唉 ...

不平凡也不精采的生活

 

 

其實有預感了..

但是不知道真的發生了 ..

哈哈好像都是假的

 

 

 

連自己都想不透囉: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