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6 14:26:45方.

 

 

哈哈我知道我老毛病又犯了.

 

 

 

每次都忘記-ˇ-

500個字

 

 

吼又我不知道要怎麼掰出500個字

 

唉真的很無聊

圖書館吹冷氣

同學家吹冷氣

不出去吹冷氣家裡沒冷氣吹-ˇ-

我爸都不開的真小氣.

 

 

 

我爸是小氣鬼喇

還有今天聽到他跟我姑姑說我好多壞話.

我懷疑我真的是他親生的女兒嗎 = =

 

 

 

把我說的一無是處.

我還真是爛透頂了 :)

 

 

 

真是非常想要衝出去說你覺得我那麼爛就讓我去住我姑姑家啊

我姑姑一直幫我說話越說我爸越是罵的難聽.

 

 

唉我真可悲是個爛人.

 

 

 

我真的是他親生的嗎 = =

 

 

唉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每次都要用這種爛招 ..

挖哈哈:D

 

沒想到不到24hr.

可以發生那麼多事情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

 

 

還真的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