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2 23:34:04方.

Top 2.

 

 

 

吼又我真的會死掉真的要打好多

我不要喇:(

 

 

 

我又不是故意下限的.

你下限我就下了啊:)

 

 

 

不然線上又沒人跟我吵沒跟跟我聊:D

你不知道我很孤單的:))

 

 

你都不增文我都沒得回

:(

 

 

 

很無聊欸最近

出門都漫無目地的一直走走走走走

孤單的要命 = =

 

 

有夠無聊的.

 

吼又真的要找工作不然我自己真的會無聊死

就不用活了=       =

 

 

挖哈哈哈哈.

 

♡♡♡♡♡♡♡♡♡♡♡♡♡

♡♡♥♥♥♥♥♥♥♥♥♥♥♥♥♡♡

♡♡♥♡♡♡♡♡♡♡♡♡♡

♡♡♥♡♥♥♥♥♥♥♥♥♥♥♡♡

♡♡♥♡♡♡♡♡♡♡♡♡♡

♡♡♥♡♥♥♥♥♥♥♥♥♥♥♡♡

♡♡♥♡♥♡♥♡♡♡♡♡♥♡

♡♡♥♡♥♡♡♡♥♡♥♡♡♡

♡♡♥♡♥♥♥♡♡♡♥♥♥♡♡

♡♡♡♡♡♡♡♡♡♡♡♡♡

 

哈哈第三個禮物囉: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