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2 22:25:15方.

500.

 

 

終於讓你等到500個字的這一天了.

有沒有很開心:D

 

 

 

唉我怎麼會忘記打咧 = =

噢拜託是找工作找的太累了..

真的就給他趴在桌上睡著了-/-

 

 

所以不是我的錯啊.

2000不見下場真的很慘...

 

 

我第一次這麼落魄:(

超級落魄的喇吼又.

 

 

 

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

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

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

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

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

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

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

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

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

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

 

 

我要錢喇:((

 

 

我快發瘋了喇吼又工作又找不到真的很雖.

不是說未滿18

就是未滿16

奇怪他們幹麻歧視15歲的人 = =

我就年輕有意見噢xD

 

氣死我了:(

 

 

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我要工作.

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我要工作.

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我要工作.

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我要工作.

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我要工作.

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我要工作.

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我要工作.

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我要工作.

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我要工作.

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我要工作.

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我要工作.

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我要工作.

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我要工作.

 

 

 

 

 

 

 

 

 

 

噢耶這樣就有500個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