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04:24:56泡泡☺

【☺】很美的夢

這是活了14年夢到最棒的夢


因為我夢到小豬了

雖然//*
這不是第一次


可是---
這跟以往全然不同

因為//*

我竟然摸到小豬的臉
而且還捏他的臉頰 >///<


還摸到他的頭

哇‵‵‵‵‵‵‵

我太幸福了 !!!



他還對我笑

我們的距離還不到50公分耶...

我們一起坐在床上

感覺好像男女朋友
(怎麼可能....愛作夢)


真的是在作夢 !


而且//*
是我做過最美最美的夢


不過可惜的是:::
當我被吵醒時,
回過神想起剛剛是夢到小豬
想要再繼續夢時,


就已經來不及了...

想再夢一次也不可能了 / +


不過//*
我已經很滿足了 ..... (甜笑)




人生有幾次能夢到自己喜歡的明星跟你那麼貼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