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1 01:16:28la couleur du blé

打開電源,按1

"在你身上我已經看不到之前你的那種樣子"


沒有誰對我這麼說過.但我發現了.一點都不興奮

嘿!芭麗絲.你還好嗎?
昨天我又被丟到洗衣機裡.然後脫水脫水太狠了
沒有人把我晾起來曬乾.就這樣濕濕濕到發臭到第二天早上

他那麼冷.我卻幫不上忙
很沒用是不是?


他們在我身上看到某些東西一點點不見了.於是開始恐慌
而我的恐慌被某種害怕失去的情緒掩蓋.誰也看不到
我無法對誰發洩.無法對誰承認
妳們都不在.誰都不在

沒有人救我
我就這麼脫水地乾乾乾濕到早上



妳們都會有這種心情嗎?這種病的症狀都一樣嗎?
一隻螞蟻的距離裡我好害怕.害怕有一天他累了.就這樣累了



那麼多那麼多人站在我的背後.卻沒有誰有力氣撐起我


昨夜我的肚臍沒有回家.我在洗衣機裡脫水乾乾乾濕到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