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2 00:44:41la couleur du blé

明年秋天我要一個人把枯葉輕巧踩碎

她想睡了         她說她不夠好
她想哭          她說她不行
她不要長大        她有一點害怕
她不要愛         她有一點懶
有時候她只能堅強     有一天她找不到自己
有時候她卻好累      有一天她丟了鑰匙
沒人相信她看得見藍綠藻  好像她從來就不懂得計算1+1=1
沒人相信她聽得到安靜   好像她愛對26個字母排列組合

睡了           很好
哭了           也行
長大了          還是害怕
也愛了          越來越懶
很堅強          躲在書堆裡
也很累          關在鳥籠裡
卻失去藍綠藻       1加1不是等於2嗎
更失去安靜        FREEDOM 是自由



這樣很自私很討人厭很不應該
但我想自私想被討厭想不應該

妳要不要成全我?!
如果我想放棄妳要不要成全我?!


只要一點點美麗我就會很開心很開心
就像今天我在公車上看著天空傻子般地微笑

你中毒了我沒有解藥所以別來找我
我不會針灸不會把脈奶奶說藥味對身體不好


今年冬天只有期待星期五
明年秋天我要一個人把枯葉輕巧踩碎

看了BJ單身日記
我重新愛上我自己
對朋友
也重下了定義

我醉了
和你們在一起我醉了



目前的我只要求
一點零分貝的色調和無彩度的聲音
我必須獨立去完成
一些未完成卻即將失去的東西


至於你 你 和你

我沒空理







tomylittletwinsisterfromyourlittletwinsister
(我是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