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23:54:21Gina

男人vs女人

當男人遇上女人
男人只會注意到女生的外表
大多數的男人只會想:外表就是一切
因為他們禁不起被朋友嘲笑:怎麼你帶個恐龍妹出來?
男人禁不起失去自信的安全感!

當女人遇上男人
女人只會注意到男生的風度
大多數女人只會想:哼!這男生怎麼沒有紳士風度?
因為她們禁不起被不禮貌對待
女人禁不起失去被尊重的安全感!

當男人遇上喜歡的女人
男人只會想得”太遠”,想得”太多”,而且想得”太快”
男人都享受”曖昧”的感覺,因為不喜歡被綁著的滋味
大多數的男人只會想到關了燈那一幕...想跳過很多程序
因為他們跟同類之間彷彿有個無形的比賽
男人就算遇到了喜歡的女人,也都是禁不起失去面子!
面子比女子來得還要大,還要重要!

當女人遇上喜歡的男人
女人也會想得”太遠”,想得”太多”,不過一般來說,不會想得”太快”
因為女人都被男人製造的”曖昧”吸引住了
所以這時候就會想”太多”,想”太遠”
女人都被所謂的”浪漫感覺”而矇住了...看不清楚!
其實女人與同類之間也存在一個無形的比賽
比的不是面子,而是誰的另一半對她比較好
面子對女人來說,其實同樣重要,只是表達的方式不同了
所以很少女人會讓別人覺得死愛面子,但其實”像老鼠愛大米一樣愛愛愛”!

當女人看到另一個同類
而心裡又有一種妒忌的話
就是這個女人要失去安全感的時候
因為她開始沒自信,開始覺得自己的地位快要有一毫米的移動
可是這個時候的男人卻會覺得女人是小氣
只會說說:唉喲!你就不要想太多了啦!
聽了這句話的女人因為快要生氣,就會說:你就不要說太多了啦!!!

當男人看到另一個同類
而心裡又有一種妒忌的話
就是這個男人覺得要失去她的時候
但奈何,因為他的面子,他的鐵齒
他會矢口否認:我哪有害怕,她一定會回來我身邊的啦!
他的朋友會挑釁:賭一把吧!
這時候,無形的比賽成了有形式的比賽
他就會把她的感覺忘記得一乾二淨!

其實不論是男或女,或第三性也好
我想每個人需要的就只是安全感吧!
沒有了安全感,就會覺得生活很多不順利
安全感對女人來說尤其來得更重要
因為女人沒有了安全感就會活在一個被威脅的狀態
心理很不完整,心情也順理成章的被影響...

嗯!這就是我想說的!
這就是我腦海中要我完成的訊息了
我常常會被身邊的事物觸發了我的寫作靈感
不過平常因為太忙,沒事間開電腦寫下來(對啦!這是藉口一大堆!)
所以這些未完成的靈感就一直save在我的腦裡面
這就是我腦海中n篇未完成的訊息之一了
現在可以去睡了><

*Gina*睏了*

上一篇:在一起

下一篇:原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