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02:46:34Gina

星光二班 - 梁文音~

梁文音
真的一個讓我
越來越喜歡看超級星光大道的理由

我覺得她不只是唱歌很好聽
還有就是她的精神會讓我很佩服她
自從看完了『我的出生年代歌曲』之後
就更喜歡她了
無可否認, 我對她的喜愛, 的確..
有那麼一點點的同情
不過也讓我很訝異
她竟然...有這樣的成長經歷
而她...竟然還可以這麼的樂觀去面對
真的...讓我不禁流下了...心酸的眼淚!
真的讓我打從心底去喜歡上她了!

最近的敗部復活賽
文音再次用她的聲音去感動了很多人
終於又可以回去星光二班了!
文音, 請妳一定要好好加油!
FIGHTING!! FIGHTING!!

P.S. 我不是什麼變態fans!haha!
只是真的很欣賞文音的表演而已啦~

*Gina*figh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