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14:08:00ˇ蓓 Beiˇ

ˇ 離 開 ˇ


這 有 歌 是 送 給 我 的 好 朋 友 ’’ 媛 ’’ 的. . .






我 們 的 短 暫 時 間 . . . 遇 見 我 們 的 友 誼 . . .







過 去 的 時 間 . . . 我 們 過 的 太 馬 呼 . . .








要 不 回 來 的 日 子 . . . 只 能 一 天 一 天 的 過 去 . . .








在 我 們 堅 持 的 後 面 得 到 了 失 敗 . . . 誰 相 信 . . .








我 們 是 最 好 的 朋 友 . . . 離 開 的 距 離 . . . 越 來 越 遠 . . .








你 走 以 後 . . . 總 覺 得 少 了 些 什 麼 . . .








說 不 出 的 感 覺 . . . 心 中 有 些 空 洞 . . .








那 時 挽 留 的 動 做 . . . 我 沒 做 . . .








是 因 為 我 知 道 我 只 會 讓 你 流 淚 . . .








只 好 讓 你 快 了 的 離 去 . . .




製作人:蓓B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