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20:31:01ˇ蓓 Beiˇ

加油...))_

這篇.......為了別人打的........

原本2顆心彼此相愛著.........很甜蜜.........

卻沒辦法去看見那永遠........

我知道妳其實還愛他!!不是嘛??

時間.........時間會沖淡這一切..........

妳說不難過........我相信.........那是不讓我擔心&安慰自己的.........

妳會因為他.........變的不像從前我認識的妳??

我不想要看到妳臉上免強的笑容........

想哭的話.........我會願意借妳肩膀!!

現在的妳.........那只是開始,希望你能天天開心的囉^^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