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06:53:12黃不奌*

♥幸福...

7月16日 天氣:不好也不壞 心情:好到爆炸^_^

那天
撲點開心的微笑了
一大早
懶洋洋很狼狽的去考試
寶貝他10點30
也來陪撲點考最後一科(社會)
撲點寫的特快
因為我偷偷分心了(噓)
不過
撲點還是好認真的想趕快寫完...
裡面氣氛好不習慣,好悶,好熱
想趕快衝出考場
去看楊在淦麻
原本一出考場還感覺好疲憊
可是看見了楊
整個精神好了很多(笑)
(寶貝2天為了叫撲點起床考試,
都沒睡覺,還來陪撲點考試(感動)...)

我們離開了桃高
到了桃園市區
我知道
楊好不習慣這
這裡又悶又熱
品質也沒比台北好
人也沒比新竹熱情
撲點問楊:[很無聊對芭?]
但是
楊卻微微笑的回答撲點說
[有點,不會啦,一點都不無聊呢!]
撲點在心裡偷偷笑了...
我就知道楊不會讓撲點失望

我們晃了桃園好大一圈
沒有目的的走
雖然走了好久
但是撲點一點都不覺得腳酸
因為能跟楊一起手牽著手降走
感覺在多的路
也會變的只有一點點
而且好快好快

走了一下
撲點和楊都肚子餓了
找了一家很濫的[貴族室家]
裡面的人還真熱情
熱情到我想報警
牛肉也肥的要死
害我吃到想吐
楊還幫我吃了一些(笑)

楊先生:[我要告訴大娘,你把貴族吃倒了
,而且還一直想偷拍我吃東西的醜樣=”=...]

哈哈哈
順便報警
抓那些服務熱情的人
吵到我吃不下ˋˊ
連走出去[謝謝光臨]
也講這麼大聲...(會被嚇死)

接下來
我們又走了一段路
事實上
就是迷路(噓*)

不過
我們還是有走到蓋酷拍貼

寶貝畫拍貼的樣子
真可愛一///一
呵呵...

離開了蓋酷
天空下雨了
寶貝說他最怕下雨天了
老實說
撲點也很討厭下雨天...

不過
我們還是沒撐傘的走了出去
有些狼狽
好像撲點帶楊去流浪(笑)

之後
我們又開始迷路了(暈)...
桃園好久沒去了
會迷路難免的麻,對芭?(笑)

我們在找那對
[天才情侶*撲點的姐姐,撲點的小弟]
他們很故意
故意讓我們找不到

撲點和楊
又跑去遠東遊樂場找了一下...

(撲點發現楊好像很喜歡玩
”頭文字D”對那特別研究XD...)

找了一下
還是沒找到
就直接到停車場去找他們
結果他們都還沒回來
害撲點和楊在那破停車場躲雨
快熱閉了...
熱到受不了
我們跑去7-11光明正大吹冷氣
買了2瓶飲料,
寶貝還問撲點
要不要買一條咳揪
(原來楊梅忘記撲點喜歡吃咳揪,感動>”<)
在裡面晃好久,冷氣也吹了不錯爽
,哈哈哈*很欠奏我知道= =”...

出了7-11
寶貝說他想去網咖
我說好
上去之後
好多人*客滿了
我們就沒等直接走了

終於
等到撲點的姐姐打電話來
我們找到他們了:”)

後來
我們又開車到[南崁*台茂]
撲點的小弟因為有事先走了
剩撲點*楊*撲點的姐姐3個人

台茂冷氣好涼(笑)
我們坐手扶梯到6樓...
看了一下那裡的遊樂區
還挺多人的...

最後撲點偷偷帶楊
騙撲點姐姐要去廁所
事實上
撲點是想帶寶貝上去頂樓看看
不想讓撲點的姐姐跟
(原諒撲點的自私芭,就這麼一次...)

撲點和楊到了頂樓
從上往下看
還滿高的(暈)
摔下去因該會沒命...

我們坐在欄杆前
聊了好久好久
(內容:撲點和寶貝知道就好XD)
感覺很棒*好幸福:”)

撲點抱著楊
說要抱50分鐘(笑)
不過沒抱完
因為楊說:[以後又不是沒機會]
(楊欠撲點一輩子的擁抱...對芭?)

撲點還要楊說100次[撲點我愛你]
哈哈哈
結果寶貝慢慢的說了33次
還欠67次^_^...
先欠著,以後撲點要楊慢慢說給撲點聽...

(其它的事,都是秘密^_^,
撲點和寶貝知道就好...)

撲點感覺已經沉下去了
爬不起來
撲點愛楊*楊愛撲點
撲點不能沒有楊
楊也不能拋棄撲點
對芭?...

時間過的好快
一個下午
就降快過完了
有點捨不得

撲點帶寶貝去做客運
走了好一段路
邊走邊捨不得
寶貝叫撲點要乖
撲點說好^_^

寶貝...
撲點會聽話
不會亂亂跑
那寶貝你也要聽話
別讓撲點擔心好嗎?

終於走到了客運站
寶貝要走了...
楊不放心撲點自己走回家
幫撲點叫計程車回家...(感動)
到了家
寶貝要撲點打電話給他
撲點打給寶貝
寶貝還在等客運
很累對芭?...
就知道寶貝最好(笑)

[撲點是不是太幸福了?,好怕幸福太久
連老天都會忌妒偷偷把幸福轉為悲傷,
我不要...撲點想和楊走一輩子,我們
還有共同的目標,撲點不能沒有楊,楊也是對芭?]

不管未來
遇到什麼困難
記住
楊答應過撲點
不準放開撲點的手

就算有誤會
也要聽對方親口說才算數
對芭?

迷路了
就在原點等對方回來...

這些
都是撲點想要的幸福
寶貝楊:[謝謝你*真的...,撲點最愛楊了^_^]

以後我們還要到好多好多地方玩
過好多好多的情人節
過好多好多的生日...對芭?
撲點知道楊不會騙撲點的...

寶貝2天沒睡,很累對芭?
[下次在補償你XD...]

楊:[我還要偷偷告訴大娘,說
楊好照顧撲點,楊讓撲點開心的大笑...]

哈哈哈

我答應你的那些,我都會閉嘴XD....
誰叫我聽錯,回答太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