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06:40:30翔琳

可惜


昨天好不容易看到妳上限

這不是我左盼又盼的事嗎

只是很可惜的是 妳是上限了 而我卻只看了妳一眼

沒辦法妳上限我就得要去公司上班了

不過我該滿足了 看到妳過的比以前好

我該欣慰了 妳好像胖了點 呵呵表示她把妳顧的很好

或許她比我更適合妳 雖然這是我明知道的事情

但 我依舊是這樣的愛著妳

妳知道嗎 我現在的願望阿 就是只要妳能再回頭看我一眼

或者是再像以往關心我 哪怕這天將是我的末日我也了無遺憾

呵呵 如過被妳聽到 妳又要罵我傻瓜或笨蛋了吧

妳過的好就好了 我啊會默默的守護著妳的

守著妳的一生一世 生生世世我也願意 

依琳 小翔好愛好愛妳 這是妳知道的 要我不要妳真的比死還痛苦

妳是我心中不可被取代的

我愛妳

上一篇:九個月

下一篇:妳的來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