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2 10:11:20翔琳

緣起緣滅


妳我的緣分起於2005年的那年暑假

那時是妳先密我的 也是妳打開了我們之間的愛情之路

雖然在緣起前我們就已先認識兩個多月了

只是很少聊天而已 甚至當時我都已經將妳的即時刪掉了

再次與妳相遇 是七月二十四日 這天我跟妳要了照片

也跟妳表示想與妳在一起

妳也答應了 當時妳住田中家教嚴 妳好擔心我會因為距離離開妳

我跟妳允諾 絕不會有此事發生在妳身上

我承認一開始我還對品喬唸唸不忘 但當時對品喬其實已不再是愛了

應該是我清醒後才發現我根本沒愛過她

我知道那時傷妳傷很深 對妳我也深感抱歉

可是在清醒之後我也發現 我最愛的最在乎的人其實就是妳

在一起的這兩年 妳對我真的很好 也為我付出很多

重要的是 妳知道妳在我心中早已取代我最愛的初戀了妳知道嗎

我知道妳不知道 妳已是我心中的最愛

沒有任何人可取代

妳給我的一切我都知道

同樣的我知道妳的付出 當然當妳犯錯時我總是會退步讓著妳

就連我早知道妳已跟她人在一起時 我一樣不當面點破妳

因為我是這麼的相信妳 相信我們的愛情

但 我失敗了也徹底的失望了

愛妳真的深不可測 一直到現在我想到妳時依舊會默默的掉淚

今天同事帶著她的家貓來公司 我邊逗弄著小貓眼淚邊掉

因為如果妳還在妳一定也會很興奮的跟我吵著說妳要看貓

當然我相信我同事也會很疼愛妳讓妳看小貓小狗

我知道妳喜歡小貓小狗還有小兔子

妳知道嗎 這些我們公司都有人養 我看她們養都好希望妳在我身邊一起看著

但是一切都只是一場夢 

夢醒了 妳在別人的懷裡躺著

夢醒了 妳早已牽著她人的手對她說我愛妳

而我 卻還是只能在夢裡奢望著妳會回來

雖然我知道或許永遠都不可能

但我依舊這樣等著 我的家都整理的很好 它一直陪著我等著妳

上一篇:關於我們

下一篇:屬於妳的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