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10:39:01翔琳

老婆




最近有個由韓星車仁表所代言的冰箱廣告
裡頭說了一些有關老婆的特點
以下是原意家小弟的一些看法


壹.老婆比任何人都漂亮

 (我也是這麼認為的,否則當初為何會被她吸引)

貳.老婆比任何女人都聰明

 (當然;因為她是很用心的在照料自己心愛的人,當然比別人了解自己)

参.老婆比任何女人都新鮮

 (是的!只要真心愛她對她每天都是戀愛期,對每天所發生的視野都是新鮮的)




以上三點正是我所交往的老婆
老婆˙˙˙文雖短
但這就是我所認為的妳
正因為愛妳才認為妳比任何女人都漂亮
正因為了解你才認為妳比任何女人都聰明
正因為愛妳才認為妳比任何女人都新鮮
不管我ㄇ的衝突是多麼多
請相信我對妳的心意
其實我不怕妳誤會˙因為我自己是清白的
雖然有時會生氣
但是那是因為妳不相信我,不聽我解釋
下此希望能給我解釋的機會好嗎
不要太早下定論
也請相信我對妳的愛



獨愛依依的小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