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2 09:38:31Bionic Cat

Elijah上Conan O''brien(2)/中文聽翻

出處:見上一篇(一定要下載再看!)
--------------------------------------------
(第二段)
C:你知道的,奧斯卡之夜最出名的就是頒獎完的派對,這些大明星都在會場上聊天、喝酒。可是你們魔戒這群人全都沒去!卻跑去參加粉斯派對,對吧?
E:沒錯
C:你們能這麼做真不簡單…那粉斯派對是誰主辦的,有哪些人?
E:有個粉斯網站叫TORn,他們每年都會在奧斯卡之夜舉辦派對,緊接著在頒獎完後舉行,大約有兩、三千人在會場,然後…有點像是…非常「哈比人」的「中土」娛樂秀…
C:什麼是中土娛樂秀?
E: 他們有一張名單,專門登記演奏Celtic音樂的樂團,還有…好像還有一個哈比人rap樂團,我記得他們還穿著戲服…
C:天知道…中土rap樂團?歌詞都是有關Mordor…還有進入…
E:Frodo還有…沒錯
C:我的天哪,他們還會唱BR、阿姆那種東西(Not sure)…
E:我本人是沒聽到,不過我相信他們會
C:他們再把這些風格混在一起…
E:沒錯
C:那可真稀奇。告訴我這些魔戒粉斯的事,那些超級死忠的粉斯…
E:「戒迷」,他們就叫戒迷,正式名稱
C:那些女性戒迷…她們有魅力嗎?
E:女性戒迷剛好都非常的有魅力,而且非常多。魔戒是一本以男性為主的小說,或至少看起來是,但實際上最主要的粉斯都是女的。你可以把那怪在Viggo或Orlando身上,不過…她們大部分都是女生
C:還有你啊,拜託,也給自己一點功勞嘛…
E:謝謝,不過令人不敢相信的是,她們都很性感…有種嬉痞頹廢風,你知道的…剛好跟星艦迷航記的迷相反,他們比較重科技,對片裡的科技面有點過於熱衷…
C:所以你的意思是說…我希望你的發言會給你帶來麻煩…
E:我可不想惹上麻煩!
C:你是說…星艦迷航記的迷…不如魔戒的迷有魅力?對吧?
E:ㄜ…
C:說「是」吧
E:其實也不見得,這兩部片給人不同的感覺,粉斯們只是選擇自己喜歡的風格。
C:我這樣說好了,魔戒的粉斯比較容易受到感動,而星艦的迷絕對不來感情這一套…
E:還有精靈,精靈都非常地性感…
C:當然
E:所有有很多女性扮成精靈,也有的扮成哈比人,但是就不那麼吸引人了,大部分都打扮成精靈,不可置信的美麗又性感…非常女性化
C:而星艦的女性都住在未來
E:總是穿著乾淨、直挺挺的制服
C:而且根本不做愛,小孩還都是從機器生出來的
E: 沒錯
C:(這句不解…對星艦不熟…)
E:你可以維持那種聲音嗎?真是史上最棒的事了
C:我可不認為這是史上最棒的事…聽聽這傢伙,他剛剛才贏了11坐奧斯卡,居然還稱讚我的聲音?
(笑)
C:你之前曾經告訴過我,我有點擔心,你跟一起拍魔戒的演員們相處了非常久一段時間,而現在你們還是喜歡混在一起,我甚至聽到傳聞說,你跟其他哈比人要蓋一座哈比人之家,還要住在一起…真的嗎?
E:是有幾分真實…我們在一起的確是很長一段時間了,雖然我們哈比人多少也開始各自獨立了,但是朋友關係仍然存在,所以我們還是會常常聚在一起…我們曾討論過要在紐西蘭買塊土地,只是想要跟拍片的地方保留一點聯繫,也有人提到哈比人之家,不過我想大概沒有結果…
C:你們要蓋一座哈比人之家?你應該知道…
E:我知道這樣很怪
C:你應該知道房子很容易變老吧?你們也許一開始會說:這裡真是超酷的!過了一小時後:喔我的天哪~
E:沒錯
C:我們需要第四台,而且要快!我來製作一個超酷的真人秀(reality show)好了,你跟其他的…聽我說完,你跟其他的哈比人,都穿著哈比裝,住在哈比人之家,住個8個月,然後我們把它拍下來…
E:看看會發生什麼事
C:看看會發生什麼事,你們全都穿著橡膠道具腳、假髮…
E:就跟真的哈比人一樣
C:對…
E:這可行喔…
C:是啊
E:然後在電視上播出,如何?
C:這是你從影生生涯中最糟的一部電影,你就放手去做吧。來談談你目前的作品,真是不可思議,你才剛剛拍完魔戒,現在又有新作品了。大家都在討論「王牌冤家」
E:好啊
C:這是一部查理考夫曼的電影,非常受到大家期待,說說電影的劇情吧,他的創意一直都很吸引人,而且非常獨特
E:也非常超現實,故事的核心其實是浪漫愛情劇,敘述一對戀愛中的情侶,他們的關係充滿了爭吵與磨難,然後凱特溫斯雷的角色想要消除她腦中對金凱瑞的記憶,他也對她做一樣的事,就像快速的回應一樣…這部電影主要是在敘述他的情形,他漸漸失去對她的記憶的同時,到了一半他才發現,他並不想失去這些回憶
C:所以他想取回那些記憶…
E:沒錯,這就是電影的重心所在
C:我們這裡有一段「王牌冤家」的電影片段,你對這一段有什麼特別要說明的嗎?
E:有,我扮演的角色有點像是偷走金凱瑞的身分,就在他消除凱特溫斯雷的記憶後,她開始對這一切感到迷惑
C:我們先來看看吧
(播片段)
C;:她真棒
E:她真是了不起,我想我真的愛上她了…
C:我會告訴她的,各位觀眾,「王牌冤家」下週五上映,我希望能很快再見到你…
E:謝謝
C:謝謝你今天上我們節目,Elijah Wood,休息一下馬上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