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7 02:57:09Syu

走錯了

原來 是我的原料太複雜
不是我拿錯 不是我拿不夠

而是方法錯了...



當找到時 很雀躍
急著等待別人的回應與讚美

當別人不回應 不覺得有什麼
開始生氣 為什麼不懂
為什麼不再多給我一點鼓勵

可是卻忽略了..
使用原料的正確方法

也無意的...
傷害了他人



在大哭大痛之下
藉著酒精 去告訴 去告解
那些我曾經傷害的親人

好害怕當一睡醒 當一事件
又遺失了那個原料

醒來後 害怕回應
藉著醒酒 繼續讓自己沉睡
腦海卻不停有許多恐懼

但是真誠面對後
發現 才是解脫

 


感謝家人的愛 我不會再走丟了...

 

 

 

 

 

 

上一篇:困惑了..

下一篇: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