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14:18:18吉兒

女人味

我承認從小就很沒女人味
但是,這樣的形象已經悄悄的改變

我燙了新捲髮
開始穿起低胸上衣
罩杯因為身材發福而自動升級
「松山機場」隆起為「新竹丘陵」

我常以此逗弄法蘭克
擠擠胸部問他:「瞧!我有了乳溝耶~」
通常換來的都是一句:「小三八!」
情侶就是這樣,老愛把肉麻當有趣

偶爾我也會邊吃飯邊問他:「同事說我最近變得很有女人味耶…」
或是要他做比較:「你覺得這兩年來,我有沒有變得比較有女人味呢?」
換來的還是那句:「我要吃飯啦~現下無法思考ㄝ」
看他害羞的臉,我心裡卻是甜滋滋的

雖然我有了女人味
法蘭克還是無法抵擋外面野花的性感攻勢
尤其是台北東區爭奇鬥艷的辣妹們
露腿、露胸,十分具有可看性
總讓路口等紅燈的法蘭克發出一陣「嘖嘖嘖~」的讚嘆聲
把坐在身邊的我,狠很的晾在一旁,忘了我的存在

但是男人這種小小的視覺上的出軌
我覺得很有趣
就像我對於男模標準的身材毫無招架之力
是一樣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