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9 22:18:22:D

是好強的我 \不敢面對.

你說的對.

是好強的我不敢面對  -

太多太多 無奈想對你說

說不出口 一見到你*

 

我掏空了自己 .       /才發現多此一舉

我的愛 對你來說多餘的 -

是不? 你不需要 也不想要:)

 

 

-----------------------------------

聊了很多  -

我想我懂

因為打從一開始   就認定的.

我把感覺全講了出來

嗯  `

 

把心關起來總是比較安全.

寂寞,但安全 。 

 

 

 

 

 

 

 

 

 

 

何必呢 ?

 

上一篇:很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