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23:59:42無聊冬天

對感情的不安全感

昨天晚上小小的對大王任性了,大王晚上七點出門拿買的梨子給我,我卻希望大王可以陪我到九點再回家,結果大王還是在八點多就送我回家了,晚上睡覺前大王打電話來,是要跟我報備明天要跟朋友去晨騎然後要睡覺嚕,我不高興的問大王眼裡到底有沒有我,大王迴避的說不知道,大王說我的被害妄想症又犯了,說我總是認為別人對我不好,我反駁那不是被害妄想症吧,根本是因為沒有安全感,交往這麼久才發現,ㄧ句”喜歡你”都沒有再對我說過嚕,要是一般正常戀人也會多少偶爾會冒出ㄧ句溫馨動人的窩心話吧,我卻一句都沒再聽過嚕,讓我心裡也很害怕,如果連自己都不肯定這段感情了,任哪個人說我們感情很快會分手那就真的很快會分了,只好壓抑自己想要聽到好聽話的心情,讓這樣的交往情緒慢慢的持續下去吧,ㄧ句”喜歡你”也不一定要從口中說出才是打從心底的喜歡,學著去接受大王就是ㄧ個不善花言巧語的男生吧。

心裡這樣想著,告訴自己應該要學著對感情的信任,儘管曾經被傷害過,也不是每個男生都會喜歡上別的女生而背叛自己,至少大王不是那樣的男生,如果緣分就是那樣淺薄,強求也留不住的,等到時那時再來傷心難過也不遲。

現在就留給簡單快樂的交往吧,不要想太多,從生活瑣事都可以表現對一個人喜歡的感覺的,自己也該用心面對感情好好對待大王。

同類型的人 2008-07-17 01:58:14

我是男的......

不安全感也很重

但就是想不開...

版主回應
沒錯...我的不安全感偶爾會發作,可能就是想不開吧
不過要多溝通和相處,因為有些人真的就不太表現愛的感覺
所以自己要試著學會對感情放輕鬆
不然會帶給自己很莫名的痛苦感勒
^^
2008-07-19 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