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00:08:32無聊冬天

最近講話怪怪的

終於結束三年級下學期嚕
最近在語言方面有些怪怪的
日前公司聚餐幫忙代訂比薩,在電話中要講出比薩的名稱
我不經意的說出”我要ㄧ個獵腸比薩”,服務生很客氣的回覆說”一個臘腸比薩”,我自己還在電話這頭自言自語笑鬧的說”哈..怎麼會把臘(ㄌㄚˋ)腸,看成獵(ㄌㄧㄝˋ)腸。
過沒幾天一個中午午休過後,難得一次要幫大家訂飲料,打了電話到飲料店,ㄧ接通我很順暢的開口就說了,您好是wish先生嗎?我們是敦煌書局我要訂”書”,講完訂書的剎那,電話那頭和我的背後都傳來了笑聲,打電話到飲料店訂書,還好我的聲音誠懇,不然會被認為是來亂的吧。

最近只要說話都會走”音”...ㄧ不小心就變成台灣國語嚕
像是旁邊會變成旁憋...哈
可能考試看書看到頭腦發直了吧
講話的腦袋不輪轉嚕

這個暑假要好好練練說話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