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0 22:16:42小熊&麻吉小兔

回憶小時候的公車糗事

精彩的人生應該要多多記錄下來才對


大概國小三年級還是四年級那時,每天都要搭公車上下學,
一回在車上拉著司機後面的柱子,
看見一位駝背的老婆婆走到門邊準備等目的地到站要下車,
但是公車搖晃的很嚴重,嬌小的老婆婆看起來很不穩。

忽然司機一個煞車,老婆婆幾乎要飛出去,
當時年紀小的自己一直很害怕婆婆摔倒,
所以煞車當下,雞婆的我立刻緊緊抓住老婆婆的手!

結果老婆婆站穩後生氣的跟我說:
死孩子,我這麼老了,你要摔倒也不要抓我啊!萬一我也摔倒怎麼辦。

當下全車的乘客與司機的焦點都在我身上,
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反應,只好馬上下車,而且好想哭哦~
從那次後,我就很害怕幫忙扶不熟的老人。

到現在還是想不透,當時她怎麼會以為我是要抓她當扶手呢?

上一篇:天生愛玩DNA

下一篇:失眠重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