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00:47:54。秀,吉。

May31h,英文 烤試;

站在這裡直直聽著,耳朵豎得好高,深怕遺漏了什麼, 黑黑辣辣,愛運動,是我很欣賞的型,有個阿兜啊男友, 是我以前國中夢寐以求的際遇咧! (可是黑辣妹被店長說,像李嘉……哈哈哈哈哈) 國中英文嚇嚇叫的我,當時可是心心念念著要生阿兜啊北鼻, 哈哈,看看現在,英文越來越倒退,吼,糟! 聽著別人用流利的英文對話, 就會懷念以前跟uncle Ross學英文, 還有小Jason和我練英文, 玩樂中真的可以學習英文,呵! 以後也要讓我的小孩跟阿兜啊學英文。 閒下來,打工告一段落, 好多事想做,但又因為天氣熱,而懶散, 不過倒是愛上了料理,哈哈哈, 冰涼涼的梅子青椒,一片接一片, 接一連二的烤肉,這會兒, 我傳了烤馬鈴薯、烤培根高麗菜、烤袖珍菇, 還有吉爸,啾a,的特製烤肉醬! 就等明天揭曉結果了,敬請期待~

上一篇:May27th,方向;

下一篇:Jun02nd,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