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2 01:04:55笨Max

貝布里夜拍...

本來只是因為悶在宿舍好幾天...

看在今天晚上天氣好像不錯...

就繼續我背著腳架出去夜拍ㄉ行程...

不過遇見一件滿有感覺ㄉ事情...

所以就多ㄌ這篇文章...

 

出ㄌ公司大門...

往右邊望去...

前面不遠處就沒有路燈ㄌ...

就過去看看會不會沒有光害吧...

 

走不到十分鐘就看到旁邊有戶人家院子沒有什麼燈光...(公司果然夠偏僻阿...)

於是我就準備架腳架拍拍看星星...

在準備ㄉ時候因為院子ㄉ狗叫聲驚動主人...

於是我便向看著我&雙手合掌ㄉ先生走過去...

向他表明來意...

 

仔細的說...應該是"比"明來意...

因為我不會說泰文...

所以我就向那位先生說:take the picture...

也許是我英文破...

他就向我比了電話ㄉ手勢然後看著我...(可能以為我是落難ㄉ路人吧...)

於是我就比相機...比腳架...(用手電筒照著放在院子裡ㄉ腳架...)比天空...

他微笑點頭還幫我打開院子裡ㄉ燈...

我只好再比著打開的燈光...

請他關掉電燈...

 

再度走回漆黑ㄉ院子裡架好相機...

然後看著天空的星星...

等相機慢慢擷取星星ㄉ亮光...

 

這時好心ㄉ先生又出現在我身旁...

還給我一張椅子...

然後坐回屋簷下的椅子抽菸陪我夜拍...(耶...是我害他今晚多抽一根菸嗎?)

 

等我拍完後...

我便拿起椅子還給他.並向他點頭致意...

然後與他一起分享今晚ㄉ戰利品...

他還叫他老婆一起來看...

 

其實我也沒有拍ㄉ特別好...

不過還有別人一起分享也不錯...

 

然後我再度點頭致意...

踏上歸途...

 

PS:這裡還真是一個純樸ㄉ好地方...

PPS:電話真是偉大ㄉ發明...可以讓語言不同ㄉ人也可以知道對方比什麼...

PPPS:獵戶座...

PPPPS:從傻笑升級到比手畫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