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5 17:10:15笨Max

吳哥窟遊記...

是否每次出遊都要留下遊記...

這個問題在我從吳哥窟回來的兩個多星期後仍然困擾著我...

就如同我ㄉ蘭嶼遊記裡好像也沒介紹哪裡好玩...哪邊好吃...

就是寫一些搞怪ㄉ事情跟一些個人想法...

就像朋友問我上星期去司馬庫斯有什麼感想...

我也是輕輕回答...

就是一個可以跟朋友走走...聊聊...最後還可以看看神木ㄉ地方...

也許風景對我來說已經不是重點ㄌ...

重點是一起出遊ㄉ傢伙...

 

雖然這次吳哥窟沒有跟那群死黨一起去...

但對我來說...

就是去走走...見見世面...吧...

如果真要我說點什麼感想...

那就是...

隨意踐踏古蹟ㄉ感覺真爽...

不過我拍照時有盡量避免再去摸他ㄌ...

避免人為破壞越來越嚴重...

 

這樣一點都沒有遊記ㄉ感覺...

所以我就補上幾張圖片...

給大家感覺一下...

不過還是要說...

親身經歷ㄉ感覺更棒...


洞里薩湖


寶劍塔

 


涅盤宮


達松廟

八肯山夕照

 

                                                       南城門


小吳哥


小吳哥夕照


小吳哥日出


女皇宮


夜入吳哥


世界遺產

 

微笑高棉

當然...

還有很多地方是我沒有上傳ㄉ...

所以...

還是滿值得去走一趟ㄉ...

對吧...

PS:夜入吳哥一年只開放兩個月...這個要先問清楚...(這次單純是運氣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