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3 23:05:06寶寶

原來...我哭了!

冬天...悄悄的來臨了!
回憶...悄悄的湧上了!
沒來由的愁緒....很混亂...
亂到不行...
誰可以拯救我...救我逃離這深陷的泥沼...

今天如果我們還在一起...會是第幾年?
如果我門現在還在一起...是...四年了
呵...如果...

冬天到了...想念你的季節到了...
常常我在想...
你會想起我們在一起的那些日子嗎?
你還會記得我們相處的那些片段嗎?
我...好想知道答案...

這幾天...因為冬天冷冽的風吹著
吹著想著發呆了...
忽然醒了...
才知道...原來...我哭了...

銘...你知道...還有個人...愛著你嗎?

上一篇:孤單+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