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7 11:51:46寶寶

謝謝你曾經愛過我!!

這是我在小說看到的一篇文章...覺得...還不錯

我也希望我如她寫的一樣放開過去..接受未來

我...還在努力...

-----------------------------------------------------------------

我終於可以放下一切,逐漸遺忘過去那些有你的回憶,開始慢慢的可以看見眼前的路,看見自己的樣子、眼睛裡的思念和新生的髮梢。那些曾經共有的過去,在從前到今天都還一直繾綣纏綿的留在我心裡,一切都還像曾經、彷彿當初般的鮮豔美麗,那些回憶仍然都沒忘記,眼裡仍然有思念,對你依然還是無法忘懷。
只是這一刻,我可以說我終於不再那麼傷心,不再為你的離去而自責不已;也不再為自己當初的不懂珍惜而自責懊悔。好多年已經過去了,我沒有想到你在我心中,還是和當年一樣,同樣的佔有一個角落;也同樣的叫我難以釋懷……可是我想我已經不再需要那些回憶了;不再需要為了你而輾轉流淚,我知道你已經遠離,那些過往都只是一個過往,只能隨著回憶一同沉浮漂蕩,就像現在,當我一想起你、想起那些時光,仍然會覺得有憾恨未盡……只是我已經明白這就是人生,總有些會在不經心中流逝,但也總會有些痕在那一剎留了下來,所以我不再需要流淚、不再需要哭泣了,因為人生不能重來,逝去的也無法再追回。
未來的路還那麼長,我總有機會再遇到更好的人,雖然那麼絕對不是你,但我唯一可以知道的是自己會有多努力去珍惜那個可能在未來出現的有緣人。
我終於可以放下一切,不再陷在過往的回憶裡不得動彈。像我這麼好的人不須為了那些回憶而流淚哭泣,我值得更多的愛,也值得將滿懷的愛送給愛我的人,所以我曾經愛過的你,希望你會過得好,就算這個城市今天起風了、霧裡飄散著雪花,我還是會在心裡留一個小小的角落,存放著那些回憶。
謝謝你曾經出現,也謝謝你愛過我;謝謝你對我那麼好……我想這一次我會好好的去愛一個人,不會再漫不經心的鬆開手,然後愚蠢的放開幸福了。

上一篇:忽然

下一篇:孤單+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