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12:38:00►M E◄﹏ ♡

這幾天感想


這幾天, 親愛的,一直一直很擔心我,下次我不敢在忘記沒帶手機出門惹


那天你怎怎打惹百多通,找我找很急吧!你不但沒有責罵我,還對我說


不管發生什麼事,你一定會陪我,會保護我,會幫我處理的....


我真的感動萬分,聽惹我眼淚都快溢出來惹,雖然這幾天你沒陪在我身邊,


但每天的電話,就讓我很精神百倍惹, 每天都提醒我吃藥,吃飯


我真的真的很想謝謝你,認識你真的真的很開心,你果然是我的開心果
--------------------------------------------------------------------


我還要謝謝 {雞雞雞}{牛牛牛},{婷婷婷}謝謝你悶很有耐心的聽我


說,還有陪我,跟給我意見,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是好ㄝ,


科科科..... 有你悶真好
-------------------------------------------------------------

經過此事,我應該要更成熟才對

上一篇:這2天

下一篇:快惹快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