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8 01:15:24§餘音繞"良"§

明白..

今天聽了很多...看了很多...傷了很多...
回想起這幾天發生的事情心理的酸甜浮現在腦海裡....
...
..
....
寂寞已經完全吞噬了我的心房...
看看時間已經半夜2點了...所有的燈都熄滅了.....
我不想再回到那個夢裡....
埃.. 終於哭了...哭了..哭了...
朋友呢??..... 肩膀呢??......
心情好亂....
想找個人真心愛我..互相照顧.....

今天也聽到一些話 我的心真的好痛 這次真的痛的好深...
心不時的抽著抽著......
現在的我對這世界只感到冷漠..
真的累了.....
這次在眼淚中明白了許多....
也謝謝你說這些話 讓我清醒了.....
我真的不會再做傻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