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3 01:03:45RR

絕對不是因為我喜歡你

只是看到你的脆弱
和怕你的小孩子的吵鬧
但絕對不是因為我愛你

因為你誤解我對你包容的意思太深
所以我用愛這一個字


很久了
我想
我納悶
你怎麼可能不知道


是因為什麼
而堅持這樣持續不斷的吵吵鬧鬧
每次我新對象時


就這樣讓你說著種種
給大家聽我的一切
我還有我在乎的人

只因為當初
你是無辜被牽扯進來的人
你的脆弱看你來更無辜
你被攻擊看起來更莫名奇妙
就像我一樣被攻擊
所以
我能體會
大家都為生活很辛苦

但如果
大家能少受點傷
少一點敲鑼打鼓
少一點無辜的波及
一切就無所謂了

但世界哪能讓我如此稱心如意
犧牲了我在乎的人
在乎了的人只你的長矛一揮之下
之下變成被我傷害


誰有辦法承受的住去傷害自己在乎的人

眼下
我的傷口不是一層的淺
再加上一堆的世界的不了解
在乎的人之後的眼神
立即再由莫斯科飛向北極巓

我不會掉淚
瞬間太多東西的冰冷
已經在我內心結凍
吊在胸口
喘吁吁窒礙難行
重的走路搖晃的厲害






我很想
真的很想能去喜歡一個自己喜歡的人
不能愛.害怕愛一個人
是你對我的一種制約式的懲罰




我能說
我不喜歡你嗎?!

不要我說了..
再攻擊到直到非要逼我到沉默不語
說我還是喜歡你

然後才停止攻擊

追求你自己的喜歡好嗎?


你根本不喜歡我
我想你是該清楚
也很清楚

該放下的就放下
什麼都沒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