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4 14:34:23RR

非廣告類

不是要廣告我的悲情博取同情
不是傳遞我的克難堅強或痛不欲生的有病呻吟或無病呻吟

就什麼都不是

我看的太開是種錯誤
不想聞雞起舞是種錯誤
就是覺得不重要
也是種錯誤

因為
耍心機是總溝通
我不是濫好人
我不是潔癖

只是懶
我啥都沒做
但妳(你)們卻脆弱的受傷
只因為妳們什麼都做的
心虛的


我又不是鍾馗
你們的鬼我又可奈何
我無那能耐
你們就這樣日益消長的一直敏感一直受傷
因為你們的造謠和手段沒停過..
我不懂..
只因為什麼
想擊敗一個人的成就感嗎??
像打戰鬥士星矢嗎?!
對不起我從來不加入戰局..



而我沒受傷沒難過
讓你們更受傷


日子還很長
你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嗎?!

你們不是傷害我
因為我的痛不存在
因為我的專注力不在心機和過去上


你們在傷害自己..
我想你們聽不到
就算聽到也會否認
.............



就等有一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