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4 20:53:29變態學院〃 后斗校長

這是真人真事個故事…看到我都哭ㄌ...

**************************************************************
兩年多了…我的憂鬱症也已經好多了…


我努力記憶著他以前教我的開車方法,我開著他的車,自己上下班,載他媽媽去買菜,我延續他的習慣,


從不電動洗車,我放假時也自己洗車,打臘,很想他的時候就載著我們養的狗狗,去所有我們曾經去過得地方,

假日晚上,我跟他的朋友們一起去跑山道,握著方向盤的我,過彎一點也不害怕,


他朋友說,我開車的樣子,跟他一模一樣,我總是笑著回答,你怎麼知道是我開不是他開的……


我不再留眼淚,我微笑面對一切,因為.......

我知道他和我們的寶寶都在我得身邊…

握著我的手………說不怕……..我在這邊………(完)




p.s她現在努力的生活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