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5 00:59:36藍月

一歲半了....



從生下Coco到現在

她終於已經一歲半了

這一路走來

當媽媽的我總是擔心她

會不會生病?

有沒有吃多一點飯?

身高體重夠不夠?

晚上會不會踢被....

 

從來都沒想過

原來我已經在家照顧她這麼久了

母親真是偉大

我也不敢相信

身為雙子座的我

竟然可以請假在家相夫教女

好幾次情緒都快到極限

已經要爆發了

喬許爸就會再安撫一下下

撐了過去

隔天起床

再看到女兒的笑臉

似乎又沒甚麼了


很多媽媽都安慰我

男人都是這樣....哈

現在生孩子與養孩子

幾乎都是媽媽的事情了

而我實在很佩服

這些苦過來的媽媽們

母親節應該比父親節要再多一天才對!!


而我現在換一個心境來思考

再過半年,Coco要去念書了

我只剩下這段時間能夠陪伴她最久

她漸漸長大後

依賴我,與需要我也不多了


所以每天不論早午晚

她就在那邊一直叫我"咪咪~咪咪~"(媽咪還不會叫)

我就覺得心很甜


我煮飯時

她在我旁邊繞來繞去

一下用頭頂我屁股

一下拉我褲子

一下假裝很可憐,對我說:咪咪~抱抱!!

我都覺得她很可愛

似乎換個新境去想

身心就不會像之前這麼疲憊了


一歲半的她

學習與講話越來越純熟

已經可以說很多生活上事物

本來還擔心她會講話比較慢

不過這個月看起來

似乎進步很多了

不過就是阿公不會叫

一直叫阿公"仔仔"

或許ㄎ與ㄍ音不好發

看來還是要多注意她發音了


希望以後問Coco

"你最愛是誰啊?"

她永遠都會說:咪咪~~~

一定要說是我

因為我可是最辛苦的媽咪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