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0 16:39:03藍月

過年中部遊


每年過年要回南投

這次回去時天氣很好

每天都是好晴天

爺爺就帶我去公園溜滑梯嚕!

這是我第三次溜滑梯

那天我已經溜了20幾次了

可是還是意猶未盡呢

我溜下來還會擺pose喔!

接下來是盪鞦韆

剛開始我還不知道自己被放在鞦韆中

等到我察覺時,已經怕怕了

我只好哭哭要媽媽抱我下來...

我還有騎搖搖馬喔~

不過騎久了有點無聊,,,

因為大家都在看我

我只好叫爺爺抱我下來走走....

我最喜歡就是跟汪汪玩

汪汪站起來比我還高

但是我還是喜歡摸摸牠

因為牠跟我一樣矮...呵呵

我發現我越來越會擺pose了

只要媽媽拍照時叫我笑笑

我就一定會張開嘴巴

裝出很呆的表情

手還會交叉抱在胸前

很不錯吧!

爺爺最喜歡帶我去散步

尤其他覺得

拼命地跑步是一項很好的運動

所以中興興村有很大的操場

可以讓我盡情地跑....大家都追不到我...

我們還有去看沙雕展

雖然看不太懂那些玩意兒

弄得全身都是沙子

但至少我有出去走走

也是不錯的啦....

我們回台北時

爸爸還特地帶我去米飛兔樂園

看可愛的小兔兔

還有坐旋轉木馬喔!

我有跟米飛兔合照喔!

媽媽還幫我買了米飛兔毛巾一條

因為米飛兔玩偶實在太貴ㄌ

一個就要500元

這次中部旅行

真的很好玩

不過聽說媽媽因為我睡姿太差

每天晚上都360度旋轉

讓她都沒有睡好

看來下次我要乖乖睡

才可以再出來玩喔!

新年快樂~~~


部落格專用相簿




榮勻媽媽 2014-06-17 11:04:11

妳的娘家也在中興嗎?
那是我長大的故鄉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