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9 23:16:56藍月

卡通party!


爸鼻又出差去國外十幾天

媽咪說,他去很遠很遠地方

留下我跟媽咪相依為命...嗚嗚~

媽咪說,爸鼻是為了幫我買禮物,才到國外去

我跟媽咪都很想爸鼻~

希望他趕快回來!

趁著這空檔

媽咪為我舉辦小小party

礙於寒流來襲

怕我過於年幼,出外會凍僵

只好邀請媽咪國中的好友~阿姨們(代代與小潔)來聚聚嚕~

沒像到阿姨們一來

就搶著玩我的玩具

還有戴我的米老鼠與小兔兔的髮箍

簡直就是心智比我還小

沒想到看似成熟的阿姨

竟然也有童心的一面耶~

而且頭上還別了一堆

很好笑的髮夾

可能是工作與生活壓力太大

才會如此失控~呵呵~

我喜歡阿姨們

因為她們都會帶好吃蛋糕與餅乾

這個party我一直吃不停

媽咪也跟阿姨聊得很開心

我們都很開心喔~



希望阿姨們能常來

陪我跟媽咪喔!

這是去年五月阿姨們來訪的照片

希望年年都要來看我喔!



部落格專用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