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6 00:20:38藍月

健寶園的第一次

Coco開始會走路後

故意裝得很厲害

最近不停地在家走來走去

去外面玩也不想讓你抱

會想下去走走


剛好手上有一張特惠卷

可以讓她去試上play課程

好讓她多與同年齡小朋友交流

不會這麼怕生

順便讓她走走

於是就決定帶她去試試看
剛開始上課時

Coco十分很緊張

一直黏著我跟阿嬤

看到小朋友越來越多

就越緊張

一直躲在我屁股後面

直到開始玩遊樂器材時

慢慢地她才放開心胸

她最喜歡就是溜滑梯

因為她沒有玩過

 
但對於攀爬的器材

似乎就興致缺缺

因為必須要使用力氣

就會變成麻糬,軟趴趴的

攤在地上

 

 

接著活動是

讓小朋友一起推很大的滾輪

Coco竟然害怕不敢跟其他同學一起推

在旁邊"番"

於是我跟阿嬤只好等大家推好

再跟她一起推滾輪

就我們三人,祖孫三代

我,阿嬤,Coco

畫面很有趣~

 

這段是她最開心的時候

所以笑得最燦爛~

因為只有我們跟她玩

她可以不用擔心陌生人

但我卻很擔心

她這樣似乎太怕生ㄌ!

 

接下來是讓小朋友練習觸感

要摸摸球,皺皺的紙袋,還有畫筆

Coco一開始也不敢去拿

我們就用畫筆在她腳上搔癢

她就一直咯咯笑

漸漸地她比較放開了

 

接著是吹泡泡活動

 

Coco也最喜歡吹泡泡

於是就很勇敢跑到前面去摸泡泡

這大概是她最勇敢的一次吧!



接著就是小朋友坐一圈在裡面

媽媽們拉著大傘一直轉

 
這活動Coco坐在裡面呆呆看著我們

沒有表情

讓我覺得很好笑!

最後的活動

是唱唱歌

不過可能太靜態

無法吸引她

她已經不耐煩在哭了!


結束的45分鐘課程

我覺得上得還不錯

雖然一開始Coco有點害羞又怕生

但整體來說

比我預期好

不會一路哭到底


至於要不要在這繼續上??

這就是個謎了~就不方便在這透露了!哈

不過以後會讓她多參加這類型課程

讓她能漸漸地適應團體活動

我也比較輕鬆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