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6 01:32:56藍月

離情依依


最後一天離開英國

是從倫敦飛回台灣

這三個連續的週末

Stacey都一直陪在我身邊

這大概是高中畢業之後

我們之間第一次這麼常見面吧!



從國中到高中,六年的時間

畢業之後

大家各自考上不一樣的大學

有著同樣的夢想

繼續努力著

當然聯絡也從未斷過

我們這一群好朋友

一個在日本唸書,一個剛從美國回來

一個現在正在英國,一個剛從英國到台灣

另一個卻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咪了

每個人有著自己的路要走

同一站上車,但要下的站卻是不同

而目前最幸福的

是那位有孩子的媽咪

能有個人陪著她到達終點



那一天,我堅持要Stacey跟我到機場(其實是行李太多了!)

在departure的入口處

我們彼此都說:要好好保重自己喔!要加油!

可是我們的腳步

卻一直停留在原地

很沈重。。。。。

而我的眼眶卻開始有淚水打轉



我們之間

從來沒有一次

能在同一個國家一起待了很久

總是就這樣子,錯過又錯過。。。。

我要離開英國

而她卻開始一個人在那

努力地追求著夢想

離情依依的眼神

卻不小心讓佩姬阿姐看到了

於是她忍不住開口:兩位要不要抱一下對方!

阿!?這。。。似乎不抱也不行了。。(真尷尬)

我緊緊地抱住她跟她說

自己要好好保重喔!



而我們深信彼此

不論人在哪裡

那份心靈上的支持

永遠都在心裡。。。。

下一站,會是誰陪著我們下車

或許我們還不知道

但至少我們已經坐上

往著幸福站的列車了。。。

我們都要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