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9 16:25:40GiGi

Fendi Cafe@表参道

 

剪完瀏海後,沿著表參道散步到原宿。從那裡搭山手線回家。

(我有次說我住在山手線的站上耶!好酷噢!結果我(東京出生的)老公就會說這很像鄉下人會講的話(笑)

散步路上發現原本是anniversaire café的咖啡廳將要改裝成Fendi Cafe。這情報我真是用勤走路賺來的!(期間限定11/27-12/27大家不用想說下次來東京時要列入造訪清單了)

是說我本來也沒有特別喜歡Fendi,但為了給高仔帶來東京最新情報,開張三天後就去報到了!Yes Sir!!

一早11點開始營業,我大概1130到的時候前面已排21人,但還好位子很多,等半小時就有位子坐了。

店面設計以嬰兒粉及山吹色組成,非常可愛。

一坐下,店員送來佈滿Fendi logo的菜單跟一枚像是小資料夾的東西。仔細一聽這logo資料夾是可以帶走的放口罩用的(很會)

菜單裡甜點跟飲料部份很貼心有附上照片,並說明熱飲的裝飾是隨機Fendi logo圖樣,真是正中一心想要po Instagram的人的下懷(必須點最可愛的吃)

我點了一份義大利麵、提拉米蘇、和一杯熱巧克力。

只能說義大利麵真是浮誇,一顆顆義大利麵都是做成立體雕空Fendi logoF造型,青醬口味還不錯(雖然內拌有我不喜歡的松子跟葡萄乾,但因為是Fendi,我全部嗑光光)

提拉米蘇跟熱巧克力都是一般般的好吃,重點是最上面點綴的Fendi字樣很適合拍照(怎樣我就是俗氣)

最近我有發現自己好像其實吃不太出來什麼好不好吃,日本人會說這「舌頭是音痴」。所以請不要太嚴格看待我的食記,我真的講不出什麼象牙的)

在這裡的人間觀察也很有趣,因爲才開張三天,所以一堆網美來拍照,大家不約而同地都帶個Fendi的什麼來捧場,拍照也不是隨便拍,陣仗都很大,還有team的感覺。年輕女孩二人組之外,(平日有錢有閒的)少婦感覺更多。

啊對了,其實價格沒有吃不起地貴,大概這樣下來五千出頭日幣而已(價值觀扭曲 笑)

上一篇:剪完瀏海後

2020-12-30 12:51:05

看新聞知道妳那裡新冠疫情超嚴重的
防護做好做滿,健康平安

版主回應
對啊、明天就不去明治神宮參拜了...好可怕 2020-12-31 19:58:03
2020-12-21 12:28:14

重點是最上面點綴的Fendi字樣很適合拍照(怎樣我就是俗氣)「引用第六段內文」
哈哈,來這名店,當然是都要把有F字樣的商品,通通拍下來作紀念,除此之外,我發現照片裡餐桌鋪的桌巾,也有F的字樣,和manu 的顏色頗搭!

版主回應
對、一切都要引人拍照的。
還好我一開始就有趕到流行,12/27那天經過fendi café整個排超長!
2020-12-30 00:29:37
Henry 2020-12-10 17:47:28

哇,久違的厲害手繪;懷念看谷歌地圖照相畫的房屋外觀明信片頭香禮。

版主回應
小case,沒有畫得很好.. 2020-12-10 23: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