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31 18:02:44GiGi

2015威航招考空服員






終於情報解禁了!!

威航開始可以丟履歷表囉~預計2/7初試~三月開始分三梯受訓,所以2015年的應屆畢業生也不要擔心!你們完全可以報名柳~(考上就請公司安排在六月後的梯次受訓即可)

 

在此跟大家分享一些小道消息~

據說初試會請大家穿長褲,畢竟我們制服就是一件憋憋的九分褲,稍微粗腿妹妹穿起來並不是很好看,在下我本人也是一個NG。公司愛用的也幾乎都是細腿妹啊!

接著複試是穿便服。大家拜託就真的不要穿面試裝來了!~我聽過幾個第一期考進的學弟妹們,他們當天的穿搭是這樣的:

(女)籃球裝整套->因為是籃球隊出身~

(男)有型吊嘎(我可以說真實原因嗎?其實他那天穿的灰色襯衫因為太緊張,腋下都濕了,索性脫掉,吊嘎上場。考官問他為什麼穿吊嘎,他說因為平常就是熱愛戶外活動,所以都穿這樣)

(女)皮衣外套+牛仔褲(加上燦爛笑容,考官整個對她印象深刻)

 

所以說啊~這樣的他們後來在威航也表現得很好,深受長官喜愛,透過能夠表現個性的衣服,考官們很能感受到妳們的活力喲!

(但破洞牛仔褲我想長輩還是有點不能接受啦~)

 

接著複試也有日、韓、泰、越文的學長姐會去幫忙面試!瞧~威航的大家都是身懷絕技柳~不會這些亞洲語言沒關係!!我們超愛才藝表演的~聽說複試也有才藝表演~目前比較受歡迎的才藝有:唱歌(RAP大歡迎)、跳舞(有幾個熱舞社)、樂器(烏克麗麗一類)等,畢竟我們在機上三不五時就要來段舞蹈,有底子的上手快,通常也比較活潑不怕生,公司非常喜歡這種人哩!

 

(我有暗自幻想要是我這麼文靜的人該表演什麼好,其實現場給考官來張人像速寫、還是現在趕快去學烏克麗麗,應該都可以吧?!~)

 

啊!差點忘記提醒大家,複試也有團體討論狀況題~因為台長也參與了出題,所以不能舉例給大家,不然ㄅㄧㄚ\康~只能說,什麼事都發揮創意,展現親和力,不要怯生生、努力為乘客解決問題,就對了!!

 

雖然不能讓大家實現環遊世界的夢想啦~不過這些日子下來,我們大家都覺得上班非常開心!(累是會累,要不然我也不會每次下班回家就暴飲暴食)公司並不像一般傳統航空公司一樣有嚴重的學長姐制,大家都把彼此當夥伴,互相幫忙(不會因為資淺就默默的什麼苦差事都要攬來做)。而且前一篇也提到的,我很喜歡我們的客人,他們的意見都是真心為公司想,沒什麼奧客說~

 

就是制服我個人沒有很滿意啦!但這已經跟高階主管直接反映了(公司小,什麼事都可以直接講~)他說未來當然會開始著手,也說好要借助空服們的智慧唷!~我再熬一下就可以了!~(淚目)

  

 

上班可以彩繪~~(爽度高)



大家都是活潑的笑連廊~~


歡迎開心果、小淘氣、小聰明、愛現鬼、行動翻譯機!快來考威航吧!!!

提問前請先至FAQ爬文~感謝各位~不要讓我每年回答一樣的問題。。。。


 

 

sherry 2016-03-29 11:36:27

姐姐您好,因為卡到中午的班機,想請問一下複試流程大概會多久(我是前六號面試者)

版主回應
應該要一小時吧~記得不是說前六號就一定先完成,因為有幾關要闖。建議妳到時候先跟工作人員商量。大家人都很好,只要有禮貌的話,應該不是太難。 2016-03-29 22:34:47
Ni 2016-03-25 02:12:30

謝謝

ginny 2015-02-05 11:53:40

gg姊 感謝您很有耐心回答這麼多問題 實在幫了我很大的忙 現在一直有個問題 我是輕度色弱 若有機會到任何一家航空體檢 會酖酖因為這個被刷掉嗎 還是會總評斷 又如果我帶色弱隱形眼鏡是不是很容易被發現...麻煩你了 擔心中

版主回應
有色弱隱形眼鏡?!那應該不會被發現吧。 2015-02-07 10: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