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1 19:43:06GiGi

2013春・東京旅行--戰利品


 

 

好的,看完了我們衰事大連發之後,現在把重點放在戰利品的部分。台長最近由於勤跑日本的關係,根本沒有閒錢可以在東京大揮霍,順便也是運氣不好,完全沒買到衣服!小東西倒是買了不少。

 

 

啊!在那之前,先來介紹一下詢問度很高的「早晨口腔不再臭牙膏」。

我一直很納悶為何沖野先生可以一早醒來很有勇氣的跟我接吻,一般人早起嘴都是臭的吧!(當然艾希頓庫奇跟彭于晏是香的不用懷疑)我自己當然也臭,但問題是,沖野先生居然可以有「好像剛喝過一口黑咖啡」的香味!(à妳看愛情有多盲目就好)

所以我便把重點放在他的牙膏上!

後來事實證明,沖野先生純粹只是因為這條是架上最便宜的牙膏所以才買的。但真的完全治好我嘴臭的宿疾啊!

 

再來一樣是詢問度很高的FREYA洗顏酵素。藥妝店好像也只有這一牌吧~有藍色跟綠色兩種,反正洗起來差不多啦~這方面我很鈍感的。好像一個是縮毛孔一個是清黑頭的樣子。這根本兩種都很需要啊!!!!!

 

 



好的。存貨區的介紹先到這邊,接下來是本趟愛物,逗走~

 

 

左上起(順時針方向)

Y型牙線棒,激落抹布,貼紙貼紙貼紙,固體水彩盤,S勾,指甲油指甲油指甲油,耳洗潔。

 




厲害了吧!~Y型牙線棒可是我找了好幾年這次終於在loft買到的愛物!好久以前黃子佼講過他去日本一定要買這個,因為台灣賣的都是F型牙線棒啊~那妳臼齒哪弄得到啊!就算用陽春式牙線也很難弄(我每次都伸到快吐了)但是有點貴就是了。拜託牙線棒廠商如果有看到這一篇的話可不可以生產一下呢?

激落抹布!!(以小叮噹掏出道具口吻)之前我在日本也買過同廠商但款式略有不同的激落抹布,真的超好擦的啊!!!!這一牌就是在做「激落海綿」的廠商,搬家後打掃我都用激落抹布,連非常頑固的汙垢,只要多擦幾次就會消失無蹤,就像天生沒髒過的樣子喲!(我每次邊擦都邊想,其實該不會普通的抹布也是只要這樣多擦幾次就會掉的吧,笑)總之,當初用時是有點嚇到我的好用。

S勾,就是比較漂亮的S勾啦,並沒有特別功用。



耳洗潔!在loft看到的用來洗耳朵的液體。只要用棉花棒沾濕,就可以拿來清耳朵,清肚臍效果更是奇佳無比!!!汙垢都自動跑出來耶!(結果我弟說這就是很普通的除污水而已。頓時顯得我很無知。)anyway,我買了這些東西後真的開始思考,我這個人究竟需要多少小道具才能過活。

 

 

再來一樣是左上開始順時針方向:

洗衣精洗衣精洗衣精,眼線眼線,髮夾,馬桶清潔錠,浴廁濕巾,太田胃散,B群,洗手乳補充包。

 



比較值得一提的是馬桶清潔錠。這個是只要黏在馬桶裡,隨著每次沖水都可以稍微清潔一下馬桶喲!比較不會產生水垢汙垢等等,但你黏在一個原本就很髒的馬桶裡並不會立刻變得批卡批卡的啦~

浴廁濕巾:這個早就想買了!請看指原莉乃這個廣告~






實際用過之後覺得,如果是拿來擦尿垢屎垢的話很好用,但擦馬桶水箱蓋上面的灰塵的話就很難擦,因為是濕巾,灰塵只會變溼然後固定在水箱蓋上而已。擦洗手台或牆壁瓷磚也都很ok,而且用完會有乾淨的清香~

 

太田胃散是看大家去日本時都會買,所以買來看看能不能治好我容易脹氣的宿疾~

 

 

接著是繼上次買回國的sabon肥皂香包大受好評,所以這次又買了五包!(保一說其實不算貴,我們真的可以手牽手一起價值觀偏差下去)

 

 



另外這邊是保一的戰利品。印章跟圖案膠帶整個讓她愛不釋手~少女心暴走中。。。

 

 

 

黃小碗 2013-11-11 10:44:31

版主買的Y型牙線是不是約台幣1千多啊?? 好像不錯用的樣子~

版主回應
日幣1800,所以台幣應該600左右吧!~
一定要買細的,我買的結果線好像有點粗,不過角度上來說真的很優秀!
2013-11-11 20:20:09
張小泡 2013-04-01 23:32:27

開花?!會。不過應該是你不會注意到的那種,可能比米粒還小的花吧。

這~是~巨~大~的~樹~的~種~子~啊~~~
大樹媽媽的愛啊~為了讓種子可以飄遠~~所以要掉種子前,葉子會全掉光光,以免妨礙種子飛翔

種子丟上去,就旋轉的掉落啊~~~
不過俺家的狗,以為是啥食物還是好玩的,衝過去一口咬住!!! =..=

版主回應
我的陽台可沒辦法種大樹啊。。。 2013-04-03 11:25:55
覺悟的劍 2013-03-30 21:07:11

連個像樣的街景也沒有,標題存在嚴重誤導。
Pchome騙很大。

版主回應
標題不就說了是戰利品篇嗎??? 2013-04-01 19: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