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1 01:38:03GiGi

敗犬復活大作戰



睽違一年的看電影!!

 

在日本看電影很貴,(到底有多貴我也不記得了)雖然在我的to do list當中,但想到要付那貴森森的錢而且還不確定能聽的懂幾成就讓我很卻步。

大致上變成是到geotsutayaDVD了事,至少還可以選字幕。

 

 

 

 

早就想看這部「GIRL」了!最近日本還在放映中呢!真感謝台灣電影代理公司的手腳這麼快!

 

 

這是一部敘述每個女人都有煩惱,大家都是一樣很努力地過著生活。也不是說感動得要死,但我居然默默地滴下兩滴眼淚。

 

最近我的ameba出現了不願具名的網友(該稱為是「友」嗎?)不知道是在愛管閒事什麼的,做了一些批評。但老實說他的點在哪裡我看半天也看不出來。說我都幾歲了還不懂愛情與麵包哪個重要?一下又說我逃避所以回台。我忍不住要說個,啥小?

 

到底是要罵我還是罵馬摳兜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楚,而且不分青紅皂白地就說教了一堆。我默默認為這個人真的很關心我,但我真的沒辦法什麼來龍去脈什麼原因都通通講清楚啊!不只是沒辦法,更沒必要吧!你誰啊?我跟你很好嗎?

 

簡子說了,我又不是在演童話故事給人看,也不是偶像劇的編劇你看了結局不爽想出來講兩句,我是一個普通人,一個很幸運的普通人。也沒有賺稿費啊!

簡子又說,這人八成是在忌妒我什麼好事都被我佔盡。表面也許看來是這樣,也許在人看來我是逃避現實才選擇回來當人人稱羨的空姐,啥小!爽在哪啊?

你有沒有想過,落下狠話說要到日本發展的我,現在一回國每天上班會有多少三姑六婆等著要白目地問我為什麼回來?每次想到這個就整個頭皮發麻。

再說,你看得到我辛苦的時候嗎?

劈腿修成正果的時候,你是否羨慕我有妳拿不出來的勇氣?

毅然決然出國的時候,你是否羨慕我能放下一切去追?

在日本公司上班的時候,你曉得我看了多少書每天是如何帶著戰戰兢兢的心情爬上公司樓梯的嗎?

 

我離題,但沒打算回去。反正Girls這部片也大概有講這種事。

 

每個女孩子,都是一半的粉紅色,以及一半的藍色(blue,意指憂鬱)。我們都是。

 

 

啊!還有一個開始說日本人大男人主義愛抽煙。又怎樣呢?

我喜歡的他是一個讓我打從心裡尊敬的人。他有很值得學習的想法,那想法是我怎麼追也追不上的美妙東西,是督促我要成長的動力。當然我也可以選一個什麼都依我,沒想法沒主見的男人啊。如果他的大男人說服得了我,那就不該說是大男人了吧。

 

 

Anyway,看不慣就不要看,看得生氣何必呢?

 

 

 

PS.日本片名是「GIRL」,中文翻成「敗犬復活大作戰」。在櫃台買票要說出這段片名真的有點害羞。

 

 

上一篇:阪急電車

下一篇:巴黎鞋奏曲

簡子女兒 2012-07-11 13:16:31

難怪我剛剛要去發簍每天每天 都發現不見了!!!!!!!!!
我覺得他忌妒你吧
別在意!!
他不懂大家都有辛苦的地方!!!
要繼續每天每天喔!!!!!!((我死定了 等等來發簍好久沒看到的菜市場 哈哈哈

版主回應
對啊!怎麼當人家女兒的! 2012-07-11 23:35:01
orange 2012-07-04 09:11:51

默默潛水的我也要回文~
又不是在演民視,一定要起起伏伏的讓觀眾跟著罵才是叫好叫座的影片!
自己開心就好啦:D

版主回應
現在還流行民視嗎?? 2012-07-04 22:23:26
nov1110 2012-07-04 02:07:12

看著你的bloger能帶給我勇氣,真的!
就是這麼美貌、實力兼具的美人兒~還這麼上進,
身為老百姓的我,會提醒自已要振作努力(雖然大部分還是滿懶散的~),哈哈哈。
網路百種人,剛好被你遇上那種讓人不開心的人(也許他入戲很深希望有童話故事結局,想要控制結局的發展)。
沒人能為當事人負責、過生活,沒人有資格評斷妳的決定。
從妳分享的日誌,我只看到妳用力揮灑你的青春與勇敢~
工作加油!

版主回應
(其實我一開始看到你的匿稱想說不熟,很怕又是個來攻擊我的)
但我幹嘛做賊心虛啊?(笑)
謝謝妳的稱讚!我會繼續努力滴!!
2012-07-04 22: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