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2 10:04:14GiGi

飛行花絮(十四)

 

 

那、那、那我可以繼續講「想當年的」空姐故事嗎?

 

為免我太晚po會有老提當年勇的負面觀感,還是趁現在剛脫下的制服還熱熱的時候說一說。

 

 

照舊。以下皆為真人真事,絕非網路笑話,但為保護當事人,真實姓名皆以化名處理。

 

 

++++++++++++++++++++++++++++++++++++++++++++++++++++

 

 

 

以前還在飛釜山過夜的時候,組員一到飯店後的固定行程就是到對面的E-MART超市大採購。舉凡韓國泡麵、THE FACE SHOP保養品、香菇造型巧克力、即溶咖啡包都是我們整箱扛回的愛用商品,到最後甚至人蔘雞也來了,蓮蓬頭也有人帶回家。總之,逛幾百次也不嫌多,每個人的行李箱都呈現爆炸寸前的狀態。

 

某日雞姐與阿狗賓()一起釜山過夜,

 

「阿狗賓,我今天要買很多東西,你明天箱子借我放戰利品!」雞姐使出命令句而非祈使句。

 

還在考核期的阿狗賓不知該如何拒絕,「可是可是學姐我有帶便服耶可能沒位子給妳放了……

 

「阿狗賓!!你的箱子就是要給學姐放東西的!!知不知道!!」

 

 

誰知道還有這種規定啊…………… (其實雞姐並不是無理取鬧的小公主,完全是看阿狗賓可愛而想捉弄他所以開個玩笑。)

 

 

 

 

隔天。

 

 

韓國還吹著冷風,阿狗賓與天天邊扛著行李箱邊爬上機邊靠梯準備上班。突然天天看著走在前面的阿狗賓…..

 

「阿狗賓,你走路怎麼怪怪的啊?!」

 

……………….」「因為雞姐叫我空出箱子給她放東西,」

 

「所以我把牛仔褲穿在制服裡面了。」

 

 

 

 

 

 

 

 

 

 

 

++++++++++++++++++++++++++++++++++++++++++++++++++++++++++

 

 

話說蝌蚪學長是個常當廣告麻豆的帥哥座艙長,都幹這麼久了我每回坐在他旁邊當1R時看著他挺拔的鼻樑加上那明眸皓齒的迷人姿態,還是會給電得暈頭轉向。最特別的是他的字,奇大無比,如果我寫的是12號,那他至少有36號,因為他遠視非常嚴重。

 

這雖然還不至影響到上班,但畢竟上班不能戴眼鏡,更何況是型男戴上老花眼鏡真的會讓人不忍卒睹。

 

這時坐在他旁邊的1R就必須當他的眼睛。

 

GiGi妳幫我看看這捲帶子叫什麼?」

「學長!是『魅力臺灣行』」

「這捲哩?」

「報告學長!是A321demo影片!」

「那現在幾點?」

「學長~現在10:35(手錶數字太小也會看不到)

 

 

基本上當他的眼睛就類似這種情形。

 

 

 

某天,因為被客訴所以要重打考核的莉蒂雅被安排在蝌蚪學長的班機上,她今天是1R。為了能順利從考核衰運中全身而退,莉蒂雅整天戰戰兢兢,除了當蝌蚪學長的眼睛稱職演出之外,她一出客艙就是營業笑容,一進廚房就是手腳麻利,完全無懈可擊!

 

「這下總算能safe了吧!!」莉蒂雅心想。

 

 

飛機即將降落,蝌蚪學長跟莉蒂雅並肩坐在crew seat上,安全帶緊緊地繫著,

 

「莉蒂雅~

 

來了來了!學長要趁這個空檔數落我今天是不是哪裡又沒做好了吧?….還是要跟我說考核放心可以順利通過呢?!…….一顆心七上八下….

 

「莉蒂雅,妳表現幾分?!」

 

一向是以可愛天兵形象闖蕩的莉蒂雅立刻回答:

「學長!!一‧百‧分!!!」(再加上甜美笑容)

 

 

 

 

 

 

 

 

……………………………..

 

「妳在說什麼啊?!」

 

 

 

 

 

「我是問妳的錶現在幾分!!」

 

 

 

 

 

 

 

 

 

 

 

 

上一篇:在TNA的最後一天

下一篇:只能想念你

Grace 2012-04-06 23:32:23

姊姊....那個90%是Gay...真是太驚人了!
By the way,姊姊,我搜尋了你的facebook...可是照片不像你ㄟ...可以給我你的email嗎?我的是leong30716@gmail.com

Hazel 2011-08-11 23:41:31

(斥責)
魚翅並沒有90%是Gay 好嗎!!!!!!!!!!!!!!

只有80%!!!!!!!!!!

Hung 2011-07-28 21:57:52

感謝妳資深ㄈㄒ姊姊,可以讓我加你FB嗎?

版主回應
可以啊~我是Liang yi-ting~ 2011-07-29 17:43:15